罗氏诊断公司&广州华鑫公司强强合作

2018-05-29 15:26

2018年,罗氏诊断公司与广州华鑫公司就中国二级及以下市场达成战略合作,授权广州华鑫公司为全国二级及以下医院的罗氏免疫产品全国平台商之一,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全面提升双方的业务开展和拓展能力,致力于把罗氏最好的免疫产品(cobas® e 411)和最好的服务奉献给广大客户!

 

欢迎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与广州华鑫公司

联系洽谈,合作共赢!

Doing now what patients need next

罗氏免疫,你值得拥有!

 

cobas® e 411电化学发光全自动免疫分析系统具有现代化的设计以及更加人性化的简体中文操作系统,它可以检测包括肿瘤标志物、传染性疾病、甲功、激素等在内的80多种项目,充分满足了实验室的检测需求。

 

cobas® e 411所使用的e pack试剂盒通用于cobas®家族所有的电化学发光免疫分析系统。仪器通过试剂盒上的二维条形码可自动获取信息参数,使得操作变得更加便捷和准确。同时该设备还具有自动开关试剂盒的功能,从而避免了试剂挥发。电化学发光技术使得免疫检测具有较高的灵敏度,较宽的检测范围和较快的检测速度,仪器启动后9至18分钟即可得到相应结果。

 

cobas® e 411技术参数:

检测速度86测试/小时

可同时检测项目18个

样本类型血清、血浆、尿液、其他系统界面cobas®中文操作系统。

 

cobas® e 411 性能优势:

经典技术-先进的电化学发光异相免疫检测技术

菜单丰富-多达80余种检测项目

心肌急诊-仅需9分钟就能出结果,快速及时使用便利-人性化的简体中文操作界面

网络功能-可远程诊断仪器运行状况。

 

罗氏独特的电化学发光技术为开发更多的项目奠定了基础。罗氏用了20年的时间,检测项目已拓展到100余项,涵盖十几个疾病领域,其中有一部分为罗氏独家拥有。

 

*红色为罗氏特色项目

华鑫科技